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洛杉矶银河队官宣瑞典前锋伊布下赛季留队

王集旻
2018年12月19日09:0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洛杉矶银河队官宣瑞典前锋伊布下赛季留队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洛杉矶银河队18日正式宣布,球队已经同瑞典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签下一纸新合同,确认伊布下赛季将继续为银河队效力。

  俱乐部总经理克勒埃斯说:“我们很高兴伊布和球队签下新合同,过去这个赛季伊布已经显示了自己的价值,因此俱乐部非常期待他在下赛季的表现。伊布确认留队,也是银河队加强球队阵容的最新步骤,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增强银河队的实力。”

  在加盟美国足球大联盟的第一个赛季,伊布在27场比赛中打入22粒进球,并且奉献10次助攻,其作用非常明显。此外,伊布这个赛季的进球也让他成为继C罗和梅西之后,第三位在俱乐部和国家队两条战线共打进500球的现役球员。

  此前有传言称,伊布将返回前东家意甲AC米兰队效力,但本月早些时候,AC米兰方面表示转会不会发生。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