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联宣布穆里尼奥下课 红魔传奇射手或成临时主帅

2018年12月19日08:3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穆里尼奥最终和曼联分手(资料图)
穆里尼奥最终和曼联分手(资料图)

人民网北京12月19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英超曼联俱乐部官方宣布,主帅穆里尼奥下课。

曼联俱乐部在官网发布了一则声明,全文如下:

“曼联俱乐部就此宣布,主帅穆里尼奥将立刻离开球队。俱乐部想要感谢穆里尼奥在曼联期间作出的工作,祝他在未来一切顺利。曼联将任命一位临时教练执教至本赛季末,而俱乐部方面将开始流程,会寻求一位新的全职主帅。”

随后,曼联官网上传了3个跟索尔斯克亚有关的视频,并在其中的一则描述中写明,索尔斯克亚将担任曼联本赛季的临时主帅。但这条视频随后被删除。

这则描述来源于“索尔斯克亚在曼联最著名的进球”,其中写道:“在打入这粒精彩进球的20个赛季后,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我们的临时主帅。”

此外,挪威首相埃尔娜-索尔贝格也在推特上恭喜了索尔斯克亚:“今天是挪威足球的大日子,努力掌好红魔军团的舵吧,加油索尔斯克亚。”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