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石宇奇连胜 郑思维/黄雅琼出线

2018年12月14日08:3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男单石宇奇取得连胜 混双郑思维/黄雅琼提前出线

  新华社广州12月13日电(记者周自扬)2018汇丰世界羽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13日展开了小组赛第二比赛日的比拼。当日的比赛中,中国队石宇奇在男单比赛中战胜印尼选手金廷,郑思维/黄雅琼在混双比赛中拿下了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均取得小组赛两连胜。

  下午进行的男单A组比赛中,石宇奇对阵印尼天才金廷。前一日逆转获胜的石宇奇在本场比赛开始就展现了非常出色的状态,以21:8迅速拿下。第二局,金廷的状态有所提升,双方比分一直胶着到19:19。凭借对关键分的把握,石宇奇连拿两分,以21:19拿下了本场比赛,取得小组赛两连胜。晚间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以21:18、11:21和14:21遭到韩国名将孙完虎逆转。

  女单B组中,陈雨菲以21:16、18:21和17:21不敌加拿大选手李文珊,两站皆负的她已经提前小组出局。本组另一场比赛中,日本名将奥原希望以14:21、21:11和21:14逆转泰国名将因达农,取得两连胜。

  混双A组比赛中,郑思维/黄雅琼组合仅用了半个小时,就以21:16和21:12轻取马来西亚组合吴顺发/赖洁敏,他们与同样两站皆胜的泰国组合德查波尔/沙西丽已经携手小组出线。14日,两队组合将为小组头名展开争夺。混双B组中,另一对中国组合王懿律/黄东萍以21:12和21:14战胜日本组合渡边勇大/东野有纱,同样取得两连胜。

  今天的男女双比赛中中国组合都是一喜一忧。女双A组中,陈清晨/贾一凡以21:14和21:8轻取印尼组合波莉/拉哈尤,杜玥/李茵晖则以9:21和19:21不敌日本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男双A组中,韩呈恺/周昊东以17:21和19:21败给丹麦组合阿斯特鲁普/拉丝姆森,李俊慧/刘雨辰则以21:18和24:22拿下印尼组合吉迪恩 /苏卡穆约。

  其他比赛中,印度名将辛杜在女单A组一场焦点战中以14:21、21:16和21:18逆转战胜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颖;世界头号男单桃田贤斗则继续强势,在男单B组比赛中以21:15和21:7战胜泰国选手汪查荣。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