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欧联杯-AC米兰1-3不敌希腊劲旅 小组赛惨遭淘汰

2018年12月14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4日电 北京时间12月14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F组开始末轮较量,AC米兰客场1比3负于奥林匹亚科斯,两队同积10分且相互交锋持平,AC米兰因小组总净胜球不及对方惨遭淘汰。下半时,奥林匹亚科斯先进2球,将AC米兰推到出局边缘,打进乌龙的萨帕塔扳回一分,但阿巴特随后送点,AC米兰最终无力回天。

开场仅9秒,AC米兰就险些失球,对方西塞后场长传防线身后,格雷罗在门前20米处推射被雷纳出击封出。恰尔汉奥卢右侧开出角球,萨帕塔在门前8米处冲顶弹地被若泽-萨托出横梁。

卡拉布里亚右侧掷入边线球,凯西禁区前点接应转身摆脱防守,小角度射门被若泽-萨扑出。巴卡约科左肋回做,恰尔汉奥卢在门前28米处低射被若泽-萨得到。

下半场,卡斯蒂列霍左路策动攻势,凯西在门前21米处低射偏出左门柱。卡马拉中场长传过顶,埃拉德拉维禁区右侧距门10米处直接凌空斜射,雷纳脱手后将球拿到。

AC米兰第60分钟首先失球。波登塞禁区左侧拿球传中,武科维奇小禁区边缘冲顶被伊瓜因胸口封堵,但西塞头球补射入右上角,1比0。波登塞左肋直塞禁区,福托尼斯变线扣过后卫,在门前10米处推射被雷纳神勇封出,格雷罗在门前7米处补射打在萨帕塔手上,萨帕塔将球破坏。

AC米兰第69分钟再丢一球。奥林匹亚科斯左路传中被萨帕塔顶出,吉列尔梅在门前26米处停球抽射被萨帕塔左脚尖一挡变成吊射入左上角,2比0。

仅过2分钟,恰尔汉奥卢左侧开出角球,萨帕塔在门前4米处头球越过门线之后被门将若泽-萨捞出,主裁判认定进球有效,1比2。

奥林匹亚科斯第81分钟扩大优势,左侧角球开出后,主裁判鸣哨吹罚点球。福托尼斯操刀推进右下角,3比1。

奥林匹亚科斯(4-2-3-1):93-若泽-萨/14-埃拉德拉维,66-西塞,26-武科维奇,23-柯蒂斯/4-卡马拉,12-吉列尔梅/10-费特法齐季斯(69‘纳乔),7-福托尼斯,56-波登塞(85’布查拉基斯)/9-格雷罗(79‘托罗西季斯)

AC米兰(4-4-2):25-雷纳/2-卡拉布里亚,20-阿巴特,17-萨帕塔,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85‘哈利洛维奇)/7-卡斯蒂列霍,79-凯西,14-巴卡约科,10-恰尔汉奥卢/63-库特罗内(78’拉索尔特),9-伊瓜因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