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国足亚洲杯名单将于多哈集训后出炉

邹甜
2018年12月14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亚洲杯名单将于多哈集训后出炉

为期两周的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集训即将结束,目前正随国足在海口备战亚洲杯的蒿俊闵昨日接受采访时表示,十分期待能够代表球队第三次征战亚洲杯。明日,国足将与鲁能U23队进行热身赛,并结束本期集训。而亚洲杯的23人名单悬念,将留待前往阿联酋之前才揭晓。

蒿俊闵透露,球队现阶段仍以体能储备为主,并未涉及太多技战术训练的内容。尽管蒿俊闵阔别国家队多时,但他表示,“和队友之间的配合磨炼并不需要特意去进行,只是按照要求进行对抗和体能方面储备。”

国足在海口期间计划进行两场教学赛,此前他们以7:2大胜延边北国结束了首场教学赛。15号也是本期集训最后一天,国足的最后一个热身赛对手将是鲁能U23。

此后,国足队员将获得短暂的休息时间,并于18日在广州再次集结,飞赴多哈进行亚洲杯前最后一期集训。

距离亚洲杯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部分国家队的23人名单已经出炉,但国足的23人名单仍处于“难产”状态。据悉,里皮将在飞赴多哈之前先淘汰3名队员,带25人参加集训,结束集训后再决定最后23人名单。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