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100米仰泳徐嘉余摘银

李东烨
2018年12月13日08:3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100米仰泳徐嘉余摘银

  杭州短池游泳世锦赛12月12日进入第2个比赛日,中国队收获2银。

  其中,徐嘉余在男子100米仰泳中,以0.03秒之差痛失金牌,美国名将墨菲以49秒23的成绩夺冠。由傅园慧领衔的中国队,以1分44秒31的成绩收获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的银牌,并打破亚洲纪录。男女4×5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被美国队以1分27秒89的成绩收入囊中,并打破世界纪录。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半决赛第一的徐嘉余在第四道亮相,最大对手美国人墨菲就在他旁边的泳道。前50米徐嘉余列第三。后半程局势变化激烈,徐嘉余和墨菲进入两人争霸模式。最终徐嘉余以49秒26遗憾获得亚军,俄罗斯选手科列斯尼科夫以49秒40获得第三。

  傅园慧、索冉、王一淳、吴玥组成的接力队在女子4×50米混合泳接力的决赛中,以1分44秒31的成绩收获银牌。虽然没有拿到金牌,但傅园慧对这个结果还是非常满意,“最后10米的时候撞到水线有点遗憾。”美国队拿到该项目金牌,并以1分42秒38的成绩打破了世界纪录。

  泳坛霸主美国队今天一共收获5金,还打破了两项世界纪录。匈牙利选手霍斯祖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 这是她斩获的短池世锦赛第15金。南非选手范德伯格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冠军,牙买加的阿特金森获得女子50米蛙泳冠军。(转自12月1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