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天津女篮不敌山东 荣钢回应“山寨士力架”事件

李蓓
2018年12月12日08:37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天津女篮不敌山东荣钢回应“山寨士力架”

昨晚(11日),WCBA进行了第20轮的比赛,天津女篮在主场65:86不敌山东女篮,这场毫无悬念的比赛也因双方主教练少叫暂停而早早结束。

此外,针对近日网络上出现大量关于“山东队大外援莫泰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天津队更衣室惊现山寨士力架”的新闻,天津荣钢男篮俱乐部昨天发表声明予以澄清──CBA公司规定,主队俱乐部应免费为客队提供足够数量的训练和比赛时的联赛指定饮用水。除此之外,我俱乐部从未向客队提供过任何食品;在发现此新闻的第一时间我俱乐部已与山东队取得了联系,最终证实新闻及视频中山东队大外援莫泰所提到的食物实为山东队自行采买;此类新闻在网络上广泛传播,截至目前单条点击量最多的已超过10万次,数条转发及评论令喜爱荣钢男篮的球迷产生了一些误解。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