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死亡之组”集齐四大冠军 国安任务艰巨

李戈
2018年12月12日09:00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亚冠对手到齐 国安任务艰巨

2019年亚冠联赛东亚区小组赛分组和附加赛对阵情况近日已全部确定。大邱FC夺得韩国足协杯冠军,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F组;浦和红钻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胜出,进入北京国安所在的G组。至此,所有晋级2019年亚冠小组赛的俱乐部全部对号入座,余下的名额将通过附加赛决出。中国足协杯亚军山东鲁能也将参加附加赛,争取E组的参赛资格。

12月9日,在日本天皇杯决赛中,浦和红钻1比0战胜了仙台七夕,夺得冠军,从而成为日本第二档球队进入G组,和北京国安同组。如此一来,足协杯冠军北京国安将在小组赛中遭遇日本天皇杯冠军浦和红钻、韩国K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以及泰超冠军武里南联,这个名副其实的冠军小组也因此被视为“死亡之组”,出线难度不小。

而在此前,大邱FC 3比0击败蔚山现代,以两回合5比1的优势夺得韩国足协杯冠军。由此,今年在韩国K联赛中仅仅获得第七名的大邱FC首次打入亚冠正赛,进入广州恒大所在的F组。

此外,印尼联赛落下帷幕,最终佩西加雅加达夺得冠军,该队将代表印尼参加明年2月举行的亚冠附加赛。

2019年亚冠东亚区小组赛分组

E组庆南FC(韩国) 柔佛DT(马来西亚) 鹿岛鹿角(日本)/纽卡斯尔喷气机(澳大利亚)/内政联(新加坡)/佩西加雅加达(印度尼西亚) 山东鲁能/曼谷联(泰国)/河内FC(越南)F组广州恒大 大邱FC(韩国) 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 广岛三箭(日本)/清莱联(泰国)/内格罗斯谷神星(菲律宾)/仰光(缅甸)G组浦和红钻(日本) 北京国安 全北现代(韩国) 武里南联(泰国)H组悉尼FC(澳大利亚) 川崎前锋(日本) 上海上港 蔚山现代(韩国)/霹雳(马来西亚)/杰志(中国香港)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