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100仰半决赛第一晋级 徐嘉余:全力争冠 决赛不会轻松

2018年12月11日19:4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11日电(赵欣悦)12月11日晚,2018国际泳联短道世锦赛在杭州进行了第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中,中国选手徐嘉余第二组出发。最终他以半决赛第一的成绩进入到明晚进行的决赛中。

赛后,徐嘉余表示:“今天的半决赛还可以,但是比较遗憾没有游的更好,这只是半决赛。”关于在家乡征战,徐嘉余表示:“现场的氛围非常好,我能感觉到家乡人民给了我很多动力,希望明晚的决赛有好的表现。”今天徐嘉余是在第二组出发,他的主要对手都在第一组,关于这个出场顺序,徐嘉余表示:“其实自己没有想那么多,能够进入决赛就行,最好给明天一个好的道次,希望决赛可以表现更好吧,我想决赛一定不会轻松。”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