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港超第8轮上演“榜首大战” 富力R&F主场被逼平

2018年12月09日08:5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 昨日,香港超级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富力R&F坐镇燕子岗体育场,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以1比1战平冠忠南区。

本轮之前,富力R&F凭借5胜2负积15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一位,冠忠南区和东方体育会同积14分紧随其后。对富力R&F而言,此役就是榜首之战。第18分钟,冠忠南区出现“乌龙球”,富力R&F以1比0领先。但10分钟后,客队由迪亚高扳平。下半场,冠忠南区还有一脚凌空射门击中横梁。这场“榜首大战”,最终两队以1比1握手言和。

赛后,富力R&F主教练杨正光表示:“今天失掉2分,但我们在积分榜还是能保持有竞争力的位置,还是很有信心能争冠。”昨日另一场比赛中,此前同积14分的东方体育会在主场以1比2不敌太阳飞马,这使得富力R&F依然能以1分优势保持榜首位置。

本轮是港超在2018年的最后一轮,明年1月12日,富力R&F将在第9轮比赛主场迎战港菁。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