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亚冠联赛

韩国足协杯大邱夺冠 亚冠小组赛将碰恒大

2018年12月09日09:4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昨天下午,在2018年韩国足协杯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大邱FC回到主场迎战蔚山现代。凭借金大元、塞西尼亚和埃德加·达席尔瓦下半场的3粒进球,大邱3:0战胜蔚山,实现对卫冕冠军的双杀,总比分5:1夺得韩国足协杯。

首回合,大邱客场2:1获胜,大邱FC在夺得足协杯冠军后,亚冠进入F组,与中超亚军恒大同组。而蔚山现代则以K联赛季军身份进入亚冠附加赛,晋级正赛后将进入中超冠军上港所在的H组。

大邱在2018赛季的K联赛最终进入保级组,失去了从联赛中获得亚冠资格的机会。韩国足协杯,成为大邱进入亚冠的唯一希望,他们有两名实力突出的外援,首回合的较量也是凭借塞西尼亚和埃德加·达席尔瓦的进球,帮助球队客场逆转蔚山现代。

恒大上港亚冠小组对手

F组:广州恒大、大邱FC(韩)、墨尔本胜利(澳)、广岛三箭(日)/清莱联(泰)/内格罗斯谷神星(菲)/仰光联(缅)

H组:上海上港、悉尼FC(澳)、川崎前锋(日)、蔚山现代(韩)/霹雳(马)/杰志

广州恒大2019赛季亚冠小组赛程

第1轮:3月05日(星期二),恒大VS广岛(待定)

第2轮:3月12日(星期二),大邱VS恒大

第3轮:4月10日(星期三),恒大VS墨尔本

第4轮:4月23日(星期二),墨尔本VS恒大

第5轮:5月08日(星期三),广岛(待定)VS恒大

第6轮:5月22日(星期三),恒大VS大邱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