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基弗银行队挺进女排世俱杯半决赛

2018年12月08日08:2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绍兴12月7日电  (记者韦骅、夏亮)在7日进行的女排世俱杯A组头名之争中,上届冠军土耳其瓦基弗银行队以3∶0战胜巴西米纳斯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半决赛。赛后球队当家球星朱婷表示,球队第一阶段的目标已经完成。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队虽然是3∶0取胜,但过程明显没有前两场轻松。在第一局,瓦基弗银行队一度以20∶23落后,第二局双方战成30∶28。朱婷说:“还是赢在关键球上,前两局都是两分取胜,但在赢了前两局之后,到了第三局两队的心态和气势就不同了。”

  小组赛3场下来,瓦基弗银行队展现了强大的实力,一局未失,朱婷本人也在其中两场比赛中成为全场得分王。在半决赛中,瓦基弗银行队将面对巴西海滩队。


  《 人民日报 》( 2018年12月08日 07 版)

(责编:王超、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