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联赛复赛取五连胜

黄志阳
2018年11月29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联赛复赛取五连胜

昨晚,2018至2019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复赛第五轮战罢,北京汽车男排主场直落3局轻取河南队,迎来五连胜。

本赛季,北汽男排转入上赛季排超最佳外援、古巴主攻莱昂纳多,并与法国主攻蒂略续约,全队保持着较强竞争力。随着中、外球员磨合加快,队伍渐入佳境,复赛前四轮保持不败。

本轮坐镇光彩体育馆,北京队主帅刘旭东安排莱昂纳多、蒂略和接应江川首发上阵,组成进攻“三叉戟”,二传位置由小将刘泽担纲。面对新人主打的河南队,新老结合的北京队发挥有所起伏。最终,北京队以25比19、25比23和25比15连胜3局。

此役,第一次在联赛首发出场的刘泽表现稳健,与攻手们配合尚可,赛后也得到了刘旭东的表扬,“刘泽这名新秀的发球和分配球都做得不错,他打主力也丰富了我们的战术变化。”刘泽则自我介绍道:“我1998年出生,今年刚从青年队来到一线队。第一年打联赛,我的技术还不够细腻。不过队友们经常鼓励我,我传球不好的时候,他们也想办法弥补,队里气氛挺好的。我希望通过联赛锻炼自己,提高技术水平,早日为球队挑大梁。”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