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中国田协重申:任何仪式和活动不得影响比赛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公平竞争

2018年11月29日18:4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 11月29日上午,在中国田径协会召开了“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组委会工作汇报会。会议传达了《进一步规范、加强全国马拉松赛事竞赛组织管理》的通知精神,提出严格执行《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组织管理办法》的要求,并听取了“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相关组委会关于赛事组织、宣传工作的汇报。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中国田径协会副主席王楠强调,近阶段个别赛事出现竞赛组织及违反赛风赛纪的问题,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本次会议为了及时发现、解决比赛中出现的问题,更好地推动马拉松运动健康有序开展而组织召开的。

中国田径协会再次重申:各赛事组委会要高度重视竞赛组织工作,严肃赛风赛纪,严格执行马拉松比赛的规则和竞赛规程。任何仪式和活动不得影响比赛的正常进行,不得影响选手的公平竞争。时值各赛事年底收官之际,赛事组委会及竞赛组织部门应切实担负起各自的职责和责任,确保比赛规则至上及赛事的安全、顺利进行。

 与会赛事组委会负责人对赛事组织及宣传工作作专题汇报,均表示,将严格执行《中国田径协会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组织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将会议精神落实到赛事组织工作中,办人民满意的赛事,办优质赛事。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