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贾秀全称女足将参加军训

赵晓松
2018年11月28日08:2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贾秀全称女足将参加军训

继中国男足U25集训队军训一个多月后,中国女足也将迎来军训的历练。

在军人出身的中国女足主帅贾秀全看来,军训有助于女足队员的成长,“这样的安排挺好,希望队员们通过军训在意志品质方面获得进一步提升,毕竟国脚是代表祖国比赛。”据了解,女足红队和黄队都将参加军训。

中国女足近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备战将于明年6月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贾秀全透露,女足将在上海集训到本周,然后赴关岛参加12月1日开始的东亚杯预选赛,接下来赴澳大利亚集训一个月,然后参加明年年初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

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分组抽签将于当地时间12月8日晚在巴黎揭晓。贾秀全说,最终分组确定后,中国女足将安排一系列有针对性的热身赛,包括参加阿尔加夫杯前后,我们也将争取与欧洲球队进行更多交流。谈起中国女足参加世界杯的目标,贾秀全说:“梦想终归是梦想,我是不敢制定目标的。外界不能因为亚运会的一枚银牌,就把我们抬得很高。中国女足还是在路上,往前走还很艰苦,我们是有清醒认识的。”

贾秀全坦言,目前世界女足、特别是欧洲女足进步很快,而中国女足的成绩却在往下走,“虽然大家正在奋起直追,希望能再创辉煌,但我们的整体水平依然差了不少。”他表示,中国女足想要进步,必须让更多女孩子走上球场。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