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足协发通知U19国青队即将展开军训 36名球员入选

肖赧
2018年11月24日09:00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U19国青队即将展开军训

  本报讯(记者 肖赧)中国足协本周向相关俱乐部、地方足协下发通知,将安排U19国家男足进行军训,时间为11月25日至12月14日。U19国足也成为继国家男足集训营球队之后,首支参加军训的国字号青年军。这也预示着,中国足协对于国字号各梯队的建队目标不仅仅是应对亚青赛、亚少赛,而是要先从思想作风上对年轻球员进行一番磨炼。

  根据足协发布的通知,有36名球员入选U19国足的军训阵容。其中恒大俱乐部输送7人,华夏幸福输送8人,大连一方输送6人,中乙球队淄博星期天也有4人入选。与之前U25集训队在泰安军训不同,此次U19国青的军训先是在广州集合,具体地点尚未公布。军训时间为11月25日到12月14日。值得注意的是,名单中并没有涉及教练组及后勤保障人员,唯一的官员是来自中国足协国管部的张弨。

  据了解,这支U19国青队实际上是以国青黄队为主要班底,配以部分参加今年亚青赛的球员,如来自国安的刘国博等人。这支球队的主教练是塞尔维亚人扬戈维奇。尽管由本土教练成耀东率领的U19国青队折戟印尼亚青赛,但中国足协为了加强各级国字号人才的培养,保留了U19国青的国字号梯队建制,这也意味着这一年龄段的球员接下来仍会得到足协的重点扶持。

(责编:管若寒、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