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金牌外教助力中国单板滑雪冲击冬奥奖牌

李晓洁
2018年11月23日08:28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金牌外教助力中国单板滑雪冲击冬奥奖牌

  2018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11月23日至24日在北京举行。11月22日的赛前发布会上,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队新任主教练巴德·基恩亮相。

  受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的邀请,前职业滑雪运动员巴德·基恩10月15日正式加入中国单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队担任主教练,全力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巴德·基恩是单板滑雪届的殿堂级人物,其弟子全球顶级单板滑手肖恩·怀特获得了都灵与温哥华两届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冠军。

  发布会上,谈及中国队员在本次赛事上的目标,巴德·基恩说:“我们的第一个目标就是要让队员们在空中做好翻腾动作,然后平稳的落地。第二个目标就是能有队员进入24日的决赛。”

  虽然加盟中国队仅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是在巴德·基恩看来,中国队很多运动员很有天赋,只是需要科学的训练。他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就能克服障碍。

  对于北京冬奥会,巴德·基恩很有信心:“现在离北京冬奥会还有3年多的时间,一切还有机会,我们有优秀的队员,只要大家有决心,朝着一个方向努力,我很有信心在北京冬奥会带领中国队拿到奖牌。”(转自11月23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