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鸟巢”准备就绪

李晓洁
2018年11月22日08:22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鸟巢”准备就绪

  2018沸雪北京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大跳台世界杯将于11月23日至2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目前,赛事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进行。

  今年的沸雪赛事是冬奥会进入“北京周期”的第一场比赛,由于赛事时间安排以及配合冬奥会单板大跳台比赛测试工作,筹备工作都按照奥运标准开展,赛道也按照国际雪联最新要求搭建。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冬奥组委选派了19名各个运行团队的核心骨干人员参与到赛事的筹办当中,第一是学习,第二是总结经验,为2022年冬奥会做好准备。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来自23个国家和地区的68名运动员参赛,包括平昌冬奥会单板大跳台女子冠军奥地利选手安娜·加塞尔,以及去年沸雪男子冠军、加拿大单板滑雪名将马克·麦克莫里斯。中国队将派出5男5女共10名运动员满额参赛。(转自11月22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