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德约科维奇获ATP年终世界第一 亚·兹维列夫升至第四

2018年11月20日08:4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巴黎11月19日电(记者苏斌)赛季收官战年终总决赛结束后,男子职业网球协会(ATP)19日公布了最新一期世界排名。塞尔维亚名将德约科维奇获得年终世界第一,而年终总决赛冠军亚·兹维列夫排名升至第四。

德约科维奇的总积分为9045分,领先于积7480分的纳达尔以及积6420分的费德勒。实际上在纳达尔退出年终总决赛后,德约科维奇就已锁定年终世界第一,他也在该项赛事期间领取了象征年终世界第一的奖杯。

18日在决赛中击败德约科维奇的德国新星亚·兹维列夫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四,超过了阿根廷好手德尔波特罗,也仅比费德勒少了35个积分。

ATP年终世界排名前十运动员为德约科维奇、纳达尔、费德勒、亚·兹维列夫、德尔波特罗、安德森、西里奇、蒂姆、锦织圭与伊斯内尔。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