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老甲A将诞生“新王” 太阳神惜败今天争季军

张喆
2018年11月20日08:0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太阳神惜败 今天争季军

  第七届甲A明星联赛昨天在湖北恩施进行了排位赛第一个比赛日的角逐。在半决赛中,广州太阳神队以0比1惜败辽宁明星队。另一场半决赛,东道主湖北老甲A以3比2击败北京老男孩。这样,明天决赛将在辽宁和湖北之间进行,广州太阳神将在今天与北京老男孩争夺季军。

  广州太阳神队昨天在半决赛面对的是小组赛两战全胜的辽宁明星队。从阵容结构上看,广州太阳神队的平均年龄比辽宁明星队大,辽宁明星队由李金羽领衔。胡志军与李金羽这两大甲A时代的射手对决,成为该场比赛一大亮点。

  比赛开始后,太阳神队企图以地面配合和边路突破形成威胁,辽宁队则以大刀阔斧的踢法压制对手,双方争夺激烈。第23分钟,陈波利用头球率先打破僵局。此后,太阳神队加强攻势,无奈辽足的防守体系做得很好,胡志军被盯死。下半场,辽宁队的魏大勇在一次追防中飞铲胡志军,胡志军受伤倒地离场,魏大勇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红牌。虽然辽宁队少打一人,但太阳神队一直无法找到得分的机会,最终只能接受0比1落败的结果。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