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洲杯淘汰赛将首用VAR 国足集训两将伤退不再增补

张喆
2018年11月16日08: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明年亚洲杯淘汰赛首次起用VAR 国足集训两将伤退不再增补

里皮率领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目前正在海口进行集训,来自恒大的张琳芃和来自国安的朴成两人因伤退出本次集训,但国足不再增补其他人选。

到昨天中午为止,入选本期集训队的26名队员中除受伤的张琳芃、朴成缺阵外,其余24人都已到队。由于身体略有不适,范晓冬、赵旭日两位球员没有参加合练,而是单练。据了解,张、朴二将将缺席本期训练,考虑到12月还有周期较长的集训,因此教练组本期不再补充征调其他球员。

目前,亚足联已经正式确定2019年阿联酋亚洲杯的赛程,揭幕战将在2019年1月5日打响,由东道主阿联酋队对阵巴林队。分在C组的中国队将于1月7日迎来首场与吉尔吉斯斯坦队的小组赛,1月11日将对阵菲律宾队,1月16日迎来与老对手韩国队的小组赛最后一战。

亚足联同时宣布,2019年亚洲杯将在1/4决赛、半决赛和决赛7场比赛中引进视频助理裁判(VAR)。这是亚洲杯继加时赛增加换人名额之后又一项新的举措,这也是VAR技术首次进入亚洲比赛赛场,刚刚过去的2018赛季亚冠并没有引进VAR系统。

(责编:马翼、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