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第二届马拉松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即日开启

2018年11月15日09: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5日电 为了更好的彰显马拉松体育精神,充分展现跑者风采、以及每个城市的自然人文风光,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中国田协携手人民网、新华网举办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赛事开启投稿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和马拉松跑者的热烈响应,经过近3个月的时间收到上千幅投稿作品。

为了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比赛中来,本次大赛除了专业组的评选外,即日起还特地开设了网络投票部分,让广大跑友和网民选出自己心中最好的照片。

投票规则如下:

1.投票时间:即日起-2018年12月31日

2.投票规则:每个IP每天可以为一幅作品投票一次

3.获奖规则:以跑者时刻、城市风采、人文公益、马拉松回忆录四个类型分组,每组获得投票的前三名将获得最佳网络人气奖。

还在等什么,即刻点击登录官网为你喜爱和感动的照片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