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年终总决赛 C罗现场观赛支持小德

孙嘉晖
2018年11月14日08:1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ATP年终总决赛 C罗现场观赛支持小德

体育明星互相捧场观赛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不过,效力于尤文图斯的球星C罗刚在上周日客场对阵AC米兰的比赛中打进一球,本周一就马不停蹄赶往伦敦,和女友、儿子一起在02球馆看完了小德2比0击败伊斯内尔的73分钟比赛,而且还在比赛期间上演接球戏码,相当拉风抢镜。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ATP年终总决赛展开库尔滕组首轮的争夺,“一哥”德约科维奇以6比4、6比3击败了“美国大炮”伊斯内尔,近10次参加年终总决赛首场比赛无一失手,下一场小德将与小兹维列夫过招,后者经过双抢七以7比6和7比6险胜西里奇。

C罗亮相伦敦02球馆相当吸睛,论私交,他和纳达尔关系更亲近。此番捧场小德,看得出他心情大好,上周日他刚刚打进在圣西罗球场常规时间的第一个进球,第二天就带着女友和儿子飞抵伦敦看球。“能够有像他一样的足球巨星在场边观战,感觉非常棒,我的服装也用了他俱乐部的颜色,我想他对此应该会很开心。不过我在赛后没来得及和他碰面,希望这周末会有机会。”小德说。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