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转正索拉里?皇马操之过急

冯爱军
2018年11月14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转正索拉里?皇马操之过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一波四连胜之后,皇马的临时主帅索拉里有望转正。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弗洛伦蒂诺跟索拉里即将展开会谈,弗洛伦蒂诺将向索拉里提供一份长期合同,索拉里这位原皇马B队主帅将正式转正.

索拉里是继齐达内之后,又一位皇马内部提拔的正式主帅,也是2000年以来的第16任皇马主帅。索拉里上任之后,带领皇马取得四连胜,进15球仅失2球。弗洛伦蒂诺对索拉里的表现感到满意,愿意给他提供一份到2020年6月30日的合同。这是一份长期的合同,时间多达一年半,这能让索拉里有足够的时间,去迎接眼前的挑战。

据西班牙媒体《足球先生》报道,索拉里上任之后,维尼修斯,奥德里奥索拉,雷吉隆,巴斯克斯等球员都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而此前备受洛佩特吉重用的伊斯科和阿森西奥,出场时间明显减少。除此之外,索拉里还有意出售个别球员。本赛季初,当时的主教练洛佩特吉曾与纳瓦斯达成协议,库尔图瓦出任西甲联赛首发门将,哥斯达黎加门将出任欧冠首发门将,而卡西利亚有机会出任杯赛首发门将。在上一场皇马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欧冠比赛中,库尔图瓦首发出场,这似乎表明,纳瓦斯已经彻底沦为替补门将。如此看来,卡西利亚确实没有留在皇马的必要了。

另外,外界已经开始将索拉里和齐达内相提并论。两人的确有很多相似之处,他们曾经是队友,也都曾是皇马B队的主帅,走马上任之前,都没有执教豪门的经历。但齐达内从贝尼特斯手中接过教鞭后,仅仅半年时间,便率队夺得欧冠冠军,自此开始了欧冠三连冠的伟业,可以说,是齐达内将皇马带到了新的高度。

而皇马这个赛季能走多远还是未知数,仅凭相似的履历就断定索拉里会复制齐达内的传奇,显然为时过早。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