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15日在海口举行

2018年11月13日16: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3日电 11月15-18日,2018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将在海口举行。为期四天的比赛中,不仅将产生本年度各组别的冠亚军,还将举办中国排球协会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11月18日总决赛当晚,将举行2018中国排球协会沙滩排球年度颁奖盛典。

本次总决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协办,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为赛事运营单位,海口经济学院、海南昆仑体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总决赛是全国沙排赛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项赛事,将决定沙排运动员的年终总排名,代表着国内沙排赛事的最高水平。据将有来自全国各省市代表队共百余名选手参赛。本次总决赛将推动全国沙滩排球巡回赛向市场化迈进,同时也为推进海南省国际旅游岛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赛事期间举办的2018年沙滩排球年会及发展论坛将汇聚国内及国际顶级的体育学者和沙滩排球专业人士,为中国沙滩排球运动的发展、国家沙滩排球队备战东京奥运会以及沙滩排球产业发展建言献策。论坛由主论坛和分论坛组成,将探讨例如中国沙滩排球运动发展现状及前景、中国沙滩排球后备人才培养、全国沙滩排球竞赛组织的影响与策略以及沙滩排球运动产业化发展等话题。

11月18日举行的年度颁奖盛典将进行表彰仪式,将颁发年度最佳运动员、年度最佳教练员、年度优秀裁判员、年度最佳赛区、年度突出贡献奖等奖项。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