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经典传控打爆曼联 曼彻斯特德比成了独角戏

白云
2018年11月13日08:3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经典传控打爆曼联 曼彻斯特德比成了独角戏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白云) 在伊蒂哈德球场的一场1:3的惨败,令穆里尼奥的曼联,在瓜迪奥拉的曼城面前,彻底暴露出了差距。昨天凌晨的曼彻斯特德比,曼联的表现令名宿加里·内维尔都不禁哀叹,与同城对手已经不是同一个级别的较量了。

曼城在主场3:1战胜曼联,继续保持联赛不败、稳居积分榜榜首。这场强强对决,曼城以自己最擅长的方式完胜对手。他们整场比赛占据绝对优势,尤其是曼城打进的第3球,球队在2分钟内完成了连续不间断的44脚传球后完成破门,更是将传控发挥到了极致。

利物浦名宿索内斯赛后对于比赛中进攻混乱,缺乏章法的曼联进行了严厉的批评。索内斯指出:“看看曼联在进攻上的表现,微不足道的、近乎是零的内容、啥都没有,踢得稀里糊涂。他们为球迷展现了什么?这真的非常让人失望。如果你是曼联球迷,那对于这场比赛一定看得很难受。”

加里·内维尔也是毫不留情,“眼下已经不应该将曼联与曼城进行比较,就眼下的情况来看,两家球队有着巨大的差距。眼下的英超积分榜上,曼城领先曼联已经多达12分,是非常合理的。曼联目前的问题不是曼城,而是如何追上其他的球队。对于曼联来说,曼城眼下已经处在一个不一样的水准线上。”

整场比赛里,曼联都被曼城华丽的传切配合所牢牢压制。更为可怕的是,比起赛季初的萎靡,如今的曼联看上去无论是精神状态还是竞技状态都已经算是相当不错了,但却几乎没能给对手造成任何威胁,恐怕穆里尼奥都不得不回忆起当初率领皇马对抗“宇宙队”瓜氏巴萨时的无力感。

昨天的曼市德比原本被以为会是势均力敌的比赛,结果曼城以绝对压倒性的优势赢得胜利。瓜迪奥拉的球队向来擅长传控,面对以防守见长的穆里尼奥,曼城以最碾压式的方式完成了进攻。连续44脚传球后破门的这个进球,也将注定会被反复拿出来说很多年。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