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入手巴特勒组三巨头 76人重回争霸序列 

冯爱军
2018年11月12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入手巴特勒组三巨头

吉米·巴特勒这位“待价而沽”的前森林狼全明星球员终于找到了新东家,根据ESPN昨天的报道,森林狼已经和76人达成了交易协议,森林狼送出巴特勒、贾斯丁·帕顿,76人则送出了科温顿、萨里奇、贝勒斯和一个2022年的次轮签。目前两队已经向联盟递交了交易申请,若一切正常,这笔交易将于美国时间下周一正式完成,

在摆烂数年后,76人本来就通过囤积选秀权成为了东部最具天赋的球队之一,他们拥有恩比德、西蒙斯、富尔茨这样的高顺位新星,如今巴特勒到来,76人可谓如虎添翼。从账面上看,眼下76人的天赋在东部已经不输任何球队。虽然少了萨里奇的全能身手、科温顿的三分和防守,但巴特勒毕竟是攻守兼备型的大牌球星,他能够提升76人的上限。巴特勒既能打持球进攻,也能在西蒙斯、恩比德身边打无球,他跟双帝理论上能完美兼容。防守端,巴特勒的防守比科温顿还要出色,他有实力让76人的外线防守强度上升一个台阶。

舆论普遍认为,巴特勒和76人将是一次“长期合作”,因为巴特勒未来有望在76人拿到更高的薪水。按照劳资协议规定,巴特勒在加盟76人六个月内可以跟76人提前续约,但合同只有2年,价值仅为4100万美元。六个月后,巴特勒可以跟76人提前签下一份为期4年价值1.01亿美元的合同。考虑到合同金额不大,平均年薪不算高,巴特勒应该不会选择这种合同,之前他就拒绝过森林狼的提前续约报价。

若巴特勒明年夏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他可以直接跟76人以伯德条款续约,签下一份5年价值1.88亿美元的合同。倘若巴特勒打一年就走,明年夏天跳出合同离队,他最多可以同其他球队签下4年价值1.4亿美元的合同。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