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神州绿茵

2018北京师范大学首届五人制足球嘉年华活动举行

2018年11月12日10:3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北京师范大学首届五人制足球嘉年华活动举行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杨磊) 11月11日,由北京市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主办,北京师范大学承办的“全民健身促健康 同心共筑中国梦”——2018北京师范大学首届五人制足球嘉年华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实验小学成功举办。

北京市足协专职副主席汪江涛,北京市足协社会发展部高级主管张淼,北京师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强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活动现场北京师范大学五人制足球队与北京师范大学学生五人制足球队进行了对抗表演赛,花式足球的小队员们做了精彩的足球技能表演。活动还邀请了北京市朝阳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和平街分校足球队的小队员来参加学习。此次足球嘉年华活动将足球教学与游戏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参加游戏的过程中体验了五人制足球的魅力。

汪江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五人制足球嘉年华是北京市足协举办的“北京市民足球欢乐季”系列活动之一,“现在北京市内五人制足球的比赛还比较少,我们希望通过多开展这样的活动,推动五人制足球在北京市的开展,扩大足球人口。”

前不久,中国足协与人民网共同发起了“人民足球”,汪江涛说:“我非常关注‘人民足球’,要想做好社会足球工作,我们地方足协必须要积极、主动的对接社会赛事,只要是能够让更多市民接触足球、参与足球运动的比赛,我们北京市足协都大力支持。”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