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中国羽毛球公开赛 国羽收获女单、混双两项冠军

2018年11月12日08:1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2日电(段星宇) 2018中国(福州)羽毛球公开赛于11日结束,中国选手斩获女单、混双两项冠军。20岁小将陈雨菲2比0击败日本名将奥原希望夺得女单冠军,郑思维/黄雅琼战胜队友王懿律/黄东萍获得混双冠军,何济霆/谭强收获男双亚军。

女单决赛,陈雨菲进入状态很快,她以21比10、21比16直落两局击败奥原希望。这个冠军也帮助国羽女单结束了长达两年的高级别赛事“冠军荒”。

混双决赛王懿律/黄东萍在与郑思维/黄雅琼的冠军争夺战中,以1比2失利,错失冠军。郑思维/黄雅琼再次夺冠。这是他们今年夺得的第九个冠军。

中国男双组合何济霆/谭强决赛的对手是头号种子吉迪恩/苏卡穆约,他们最终以1比2惜败,获得亚军。

另外,男单冠军被日本名将桃田贤斗夺得,韩国组合李绍希/申昇瓒获得女双冠军。

 

(责编:段星宇、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