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10人恒大5:1狂胜泰达 阿兰梅开二度王进泽处子球

2018年11月11日16:5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1日电(欧兴荣)今日15:00,2018赛季中超联赛收官战打响,广州恒大淘宝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泰达。上半场,乔纳森抽射先拔头筹,买提江劲射中柱,塔利斯卡头球扳平比分,邓涵文染红被罚下;下半场,阿兰梅开二度,替补登场的郑龙和王进泽先后破门,值得一提的是19岁的王进泽中超首次登场就收获处子球。最终恒大主场5-1狂胜泰达。

第7分钟,泰达先拔头筹!谢维军右边路起球传禁区,乔纳森后点包抄凌空抽射,球洞穿曾诚把守的十指关。泰达1-0先客为主。

第12分钟,乔纳森中场抢断塔利斯卡的传球,观察到曾诚站位靠前,直接起脚吊门,好在曾诚反应灵敏,后退过程中将球托出底线。

第14分钟,泰达差点扩大比分!彭睿左路下底倒三角回传,买提江在禁区弧顶位置迎球劲射,球击中左立柱反弹,随后曾诚将球抱入怀中。

第25分钟,塔利斯卡前场右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直奔右路死角而去,杜佳眼疾手快飞身将球封出底线。随后于汉超右侧开出角球,保利尼奥甩头攻门稍稍顶高。

第27分钟,泰达后场大脚准确找到前插的阿奇姆彭,曾诚及时出击将球破坏掉。

第35分钟,塔利斯卡禁区弧顶任意球瞄准球门左角,打出一记低平球,杜佳侧身将球托出底线。

第38分钟,恒大扳平比分!于汉超左侧角球开出,阿兰前点头球后蹭,塔利斯卡后点插上将球顶进!恒大1-1泰达!

第44分钟,泰达后场长传球打到前场,邓涵文在防守阿奇姆彭时将其拉倒。主裁反复观看VAR后,将邓涵文红牌罚下。

易边再战,第49分钟,买提江左路45度传禁区,乔纳森后点插上形成单刀,但其门前试图凌空抽射没打中部位,球偏出左立柱。

第56分钟,恒大反超比分!郜林前场斜传到右路,于汉超下底拿球横敲门前,阿兰用脚后跟将球撞进网内!恒大2-1领先!

第79分钟,恒大再下一城!保利尼奥拿球突入禁区,摆脱防守后将球回做,阿兰带球突进推射破网!恒大3-1!

第83分钟,恒大进球停不下来!塔利斯卡前场远距离任意球击中门柱,郑龙插上补射破网!恒大4-1!

第86分钟,李源一禁区内插上推射被曾诚挡了一下,球随后击中立柱被后卫破坏掉。

补时阶段,恒大还有进球!塔利斯卡前场左路横传,刚刚替补登场的小将王进泽推射破门!19岁的王进泽中超首次登场就收获处子球,喜极而泣!恒大5-1泰达!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恒大主场5-1狂胜泰达!

双方场上阵容:

广州恒大:19-曾诚/23-邓涵文(U23)、5-张琳芃(86‘,25-邹正)、21-张成林、35-李学鹏/20-于汉超、4-徐新、9-保利尼奥、24-塔利斯卡、29-郜林(72’,27-郑龙)/7-阿兰(83’,58-王进泽)

天津泰达:1-杜佳/13-周其明(73‘,28-聊博超)、26-曹阳(76’,5-邱添一)、15-巴斯蒂安斯、16-彭睿(60‘,8-李源一)/21-赵英杰、22-郭皓、25-买提江/27-谢维军(U23)、9-乔纳森、7-阿奇姆彭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