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跑步>>资讯

2018年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评委团重磅升级 名单公布 

2018年11月09日16:5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开始以来,收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投稿,为了更专业、更权威地评选出优秀作品,大赛组委会邀请了十余位业内专业人士加入评委团。评委团有1名组长、4名副组长、8名组员,重磅级评委团正式组成。

本届摄影大赛评委团组长由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水涛担任, 副组长有4名,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高山,人民网副总裁、2017马拉松年度人物、高级编辑唐维红,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高级记者兰红光,永洪集团董事长、特想集团董事长刘绚强,组员则由来自国内传媒、摄影协会、马拉松运营、马拉松摄影等业界代表组成。

此外,评委团将在本月内对所有参评作品进行终极评选,第二届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金银铜等获奖作品名单将于年底公布。

评委团具体名单如下:

组长(1名):

水涛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主任、中国田径协会副秘书长    

寄语: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用镜头纪录国人追逐健康中国的梦想历程,展现马拉松城市的人文与活力,跑者的奋进与拼搏。

副组长(4名):

高山 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社会活动部副主任       

寄语:一年一度的马拉松摄影大赛,是摄影爱好者的艺术盛宴,跑者的文化盛宴,用镜头展现马拉松城市的发展新貌,讲述跑者为梦想拼搏的动人故事,记录中国马拉松成长的点滴。

唐维红 人民网副总裁、2017马拉松年度人物、高级编辑 

寄语:我用奔跑绽放生命,你用镜头定格永恒!

兰红光 新华社摄影部副主任、高级记者 

寄语:在马拉松的时空跑道上,用我们的相机和镜头触摸跑者的体温和心灵,让我们用相机凝固的每一个瞬间向跑者致敬!

刘绚强 永洪集团董事长、特想集团董事长 

寄语:马拉松不单只是体力的表现,更重要是恒心和毅力, 竞赛手在整个训练和比赛都是修心,修身的。

组员(8名):

朱凯 人民日报主任记者、人民网体育部主任、人民体育董事长 

寄语:定格精彩 记录时代!

侯大伟 新华网体育总经理兼新华网四川有限公司总经理   

寄语:期待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沉淀成为“讲述中国故事、 传播健康理念”的创新载体与开放平台。

汪 涌 新华社高级记者、北京分社编委   

寄语:图像里的中国,奔跑的黄金时代!

魏江雷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体育总经理 

寄语:留住精彩瞬间,传递快乐源泉

李丽娜 全国文代会代表、中国文联专家库专家 

寄语:山可以登顶,马拉松影像精彩永无止境

张思杰 马拉松专家   

寄语:以马拉松为名,记录日新月异的城镇发展;感受万众一心超越自我的百姓心声;传播人文公益的体育精神——唱响民族复兴的时代强音。

黄伯龙 中国人像摄影学会常务理事、福建省摄影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寄语:全民健跑着,强国传播者。

刘欢 著名马拉松摄影师“风11”、人民体育特约摄影师 

寄语:全国的马拉松摄影从业人员和爱好者们敬业奉献、 激发潜能,聚焦马拉松选手风采、城市人文、发展历程等, 定格每一个精彩的马拉松瞬间,通过中国马拉松摄影大赛平台,全面展示中国马拉松的极致魅力,为中国马拉松运 动的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王雪纯、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