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两球领先被追平 权健艰难保级了

王梓
2018年11月08日08:20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两球领先被追平 权健艰难保级了

有时候比赛就是这样,当你没能抓住机会锁定胜局,就会遭遇对手致命一击,客场2:2战平亚泰,权健经历心理落差,好在一分最终还是帮助球队提前完成保级目标。

最后两轮,联赛同时开战,每逢此时,球迷们大多无法将目光集中于一块场地。今晚的长春体育场经历了多个节点──开场时整座看台的众志成城,中场时权健球迷的喧宾夺主,终场前亚泰球迷的喜极而泣。其实整场比赛,大部分球迷都在同时关注多块场地的战果,下半时伊始,当“水滴”比分变化,亚泰球迷曾第一时间用大喇叭通知这一“喜讯”,但随后,当泰达完成大逆转,所有亚泰球迷再也坐不住了,全体起立站着看完了整场比赛。

回归比赛本身,权健延续了新帅上任后的良好状态,甚至踢得更加“写意”,当伊哈洛伤退与王永珀的进球相继到来,胜利女神已是偏向权健一方。易边再战,帕托更是用暴力美学为球队锦上添花,令整座长春体育场陷入绝望。但比赛却在终场前出现变数,亚泰依靠门前混战扳回一城,随后便是权健失空门、对手进绝杀的戏码上演。

“先进两球没能守住胜利很可惜,球员们在比赛中都很拼,我们还有一个主场比赛,会努力完成保级任务。”遭遇绝平,朴忠均难免郁闷,韩国人依旧对弟子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的确,就绝对机会而言,权健是占据上风的,两度中柱只能说明球队差了点运气,最终为憾失三分埋下伏笔。

当然,朴忠均的话语还透露了另外一个信息──这名救火教练并不知道球队已经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其实赛后的更衣室,已有俱乐部工作人员开始庆祝保级时刻,但此时权健将帅却是一脸“蒙圈”,因为这道因保级大战衍生出的计算题实在有些繁琐。简单地说,无论联赛末战战果如何,权健总有能压住的球队,自是保级无忧了。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