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连冠止步  富力保级成功

李斌、谢泽楷
2018年11月08日08:19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连冠止步 富力保级成功

恒大球员神情落寞。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廖艺 摄

卡帅:恒大需要新血

广州恒大在寒冷的重庆充当着“送温暖”的角色,在一场0比2的失利出现后,卡纳瓦罗的球队迎来两连败,重庆斯威则凭借这场胜利离成功保级再进一步。另一个赛场上,上海上港凭借一场胜利顺利登顶,结束了恒大的七连冠。

在上轮 “天王山之战”失利后,广州恒大在赛季冠军争夺中仅存在“理论”机会,然而广州恒大本场比赛开场10分钟就“放弃”了希望,重庆斯威在看台上“裹血力战,捍卫重庆”的巨大横幅感召之下,对广州恒大展开了全方位的狙击。

虽然卡纳瓦罗赛前要求球员百分百投入,但球员整个赛季的疲劳在“天王山之战”结束后集体爆发。卡纳瓦罗和他的球队并非没有尝试挣扎,可一只已经泄气的皮球,永远无法在草皮上顺利滚动。塞巴和费尔南迪尼奥的进球最终给重庆带来更大的保级希望。令人担忧的一点是,这种状态极有可能延续到最后一轮的主场作战,卡纳瓦罗的球队需要做好3连败的准备。或者现在就开始要做好下赛季的准备。“现在说转会还太早,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卡纳瓦罗在赛后说,“我有非常明确的目标,这支球队需要新的面孔和血液,热情和激情需要重新点燃。”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