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

ATP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 U-21新秀巅峰对决 

孙嘉晖
2018年11月07日08:3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ATP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 U-21新秀巅峰对决

广州日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第2届ATP新生力量年终总决赛在意大利米兰揭开战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15位的西西帕斯将迎战世界排名第76位的西班牙新秀穆纳尔。

ATP新生力量总决赛是21岁以下男子新秀的巅峰对决,由U-21世界排名前7名的选手以及一位意大利本土球员一同组成8强阵容。

8位选手通过抽签分为两组,先进行小组循环赛,每组前两名晋级半决赛,半决赛胜者将角逐冠军。今年的抽签为A组:西西帕斯(希腊)、蒂亚弗(美国)、胡尔卡其(波兰)、穆纳尔(西班牙);B组:德米纳尔(澳大利亚)、弗里茨(美国)、卢布列夫(俄罗斯)、卡鲁阿纳(意大利)。其中,希腊选手西西帕斯是去年首届ATP米兰新生力量总决赛的替补球员,今年已经成长为头号种子。去年首届总决赛冠军是韩国选手郑泫。

(责编:马翼、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