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纳达尔退出ATP总决赛 小德提前加冕年终第一

褚鹏
2018年11月07日07:34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德提前加冕年终第一

随着纳达尔宣布因伤退出ATP伦敦年终总决赛,德约科维奇就提前锁定了年终第一宝座。纳达尔表示将尽快接受脚踝手术。

“为巴黎大师赛和伦敦总决赛我已经做了一切准备,我真的很想参加,但不幸的是,我上周准备参加巴黎赛时腹部受伤,而且我的脚踝关节出现了游离增生骨,需要进行手术来移除。这个问题我们已经发现有段时间了,有时也会困扰到我,没有腹部问题我也打不了伦敦总决赛。希望下赛季我能健康归来。”纳达尔在声明中说。

纳达尔的伤退,也让德约科维奇追逐年终世界第一的路上,再无竞争对手。这样,本周已超越纳达尔重返世界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就将提前锁定年终第一。这是德约科维奇继2011年、2012年、2014年和2015年以来,第五次获此殊荣。他也超过了纳达尔、伦德尔和麦肯罗,与费德勒、康纳斯并列排在第二位,仅次于第一位的桑普拉斯的6次。

(责编:李乃妍、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