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客场将战重庆斯威:端正态度 打好比赛

朱小龙
2018年11月07日08:24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端正态度 打好比赛

与上港一战没能赢球,基本宣告丢掉联赛冠军之后,恒大球员的情绪一直处于低落中。但比赛接踵而至,他们还得把这些情绪收拾起来。7日,恒大将客场挑战重庆斯威队,对手还处于保级的漩涡之中。

去年夺冠之后,恒大在主场“顺理成章”地输给了权健,玉成了对方的亚冠资格。而今年,他们虽然已经夺冠无望,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对自己的实际意义不大,但对于对手而言却是至关重要的。

恒大接下来的两个对手重庆队和泰达队目前同分,因胜负关系分列积分榜的倒数第二三位。恒大对待比赛的态度,在某种程度上将直接关系到这两支球队能否保级。重庆队主帅小克鲁伊夫就表示:“我只希望恒大在接下来的两场比赛都发扬职业精神,用出同样的力度去打好比赛。”

所以,对于卡纳瓦罗的球队而言,最合理也是最公平的做法是,全力以赴地拿下剩下的两场比赛。这也算是对于这个赛季的善始善终。而且,如果上港万一马失前蹄,恒大这边放走分数,这个责任谁都承担不起。

如果恒大能够如愿拿下最后两场比赛,他们的赛季积分将达到66分,甚至超过了去年夺冠时的64分。但对于卡纳瓦罗而言,一个中断了连冠的联赛赛季仍然难言成功。

“大家都知道,在足球世界里大家记得的不会是数据,而只会记得结果。”他的话里有无奈,也有不甘。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