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奥地利启动海外选材

何青汉
2018年11月06日08:37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奥地利启动海外选材

  当地时间11月3日,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在奥地利索尔登举行了海外选材启动仪式,计划在海外华人中选拔优秀滑雪运动员备战北京冬奥会。

  启动仪式前,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队员进行了雪道滑行表演,向在场观众展示了这支跨项而来的集训队的训练成果。表演结束后,单板滑雪国家队领队李仲一向观众详细介绍了国家队跨界跨项选材规划与现阶段训练进展,并进一步向海外华人华侨发出诚挚的问候与邀请,广纳全球优秀华人滑雪运动员备战2022年北京冬季奥运会。

  国家集训队将从2019年初在全球选材。根据整体规划,未来将举行五场全球系列海选活动。以滑雪水平较高的欧洲为起点,覆盖北美、大洋洲及其他地区。选材将通过选拔赛方式进行,目前计划在法国、德国、瑞士、加拿大、新西兰等地举行选拔赛。选材以比赛成绩为依据,结合考量综合素质、技术、潜力、年龄等因素,并邀请当地滑雪学校和滑雪教练联盟帮助选拔。(转自11月6日《中国体育报》01版)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