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举重世锦赛:吕小军、李大银夺金 邓薇揽三金破纪录

2018年11月06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吕小军在比赛中

人民网11月6日电(段星宇) 2018年世界举重锦标赛(以下简称“举重世锦赛”)当地时间5日在土库曼斯坦首都阿什哈巴德比赛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吕小军摘得男子81公斤级比赛总成绩金牌并打破总成绩世界纪录,李大银获得该级别挺举金牌。中国选手邓薇则在女子64公斤级比赛中独揽三金,并刷新世界纪录。

当日率先进行的男子81公斤级抓举较量中,34岁老将吕小军开把便取得成功,第二把顺利拿下168公斤。首次征战世锦赛的小将李大银同样开把成功,并在第二把叫出168公斤,打破世界青年纪录。

女子64公斤级,中国队女将邓薇在抓举第二把稳稳举起110公斤,并在第三次试举叫出最高的112公斤,顺利取得抓举金牌。

本届举重世锦赛总共20个级别已结束10个,中国队以12金14银10铜高居金牌榜与总成绩第一位。

(责编:段星宇、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