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宣布解雇洛佩特吉 索拉里暂时出任代理主帅

2018年10月30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官网上发布声明,宣布与球队主教练洛佩特吉解除合约,卡斯蒂亚主帅索拉里暂时代理皇马一线队主帅职务。

皇马官方声明中写道:

皇家马德里队董事会于2018年10月29日举行会议,同意解除主教练洛佩特吉与俱乐部的合约。

最高决策层作出这个决定,旨在改变一线队的活力,努力实现这个赛季的所有目标。

俱乐部董事会了解到,皇家马德里目前取得的成绩和球员的真实水平存在着巨大的差距,我们有8位球员在金球奖中获得提名,这是俱乐部历史上前所未有的。

俱乐部感谢洛佩特吉及其团队的努力和工作,并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一切顺利。

一线队主帅暂时由圣地亚哥-索拉里接替,明天他就开始率队训练。(声明完)

 

资料图:洛佩特吉

胡伦·洛佩特吉·阿戈特,1966年8月28日出生于西班牙阿斯特亚苏。洛佩特吉作为球员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拉斯帕尔马斯、洛格罗尼奥、巴塞罗那、巴列卡诺等球队,2002年退役。

此后作为教练曾先后执教过巴列卡诺、皇家马德里B队、西班牙U-19、西班牙U-20、西班牙U-21、波尔图俱乐部和西班牙国家队。

2018年6月12日,皇家马德里官方宣布洛佩特吉将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结束后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此举引发了轩然大波。6月13日,西班牙足球协会紧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洛佩特吉,认为他在世界杯期间与皇马签约是对西班牙国家队的不尊重。

洛佩特吉共执教皇马14场比赛,战绩为6胜2平6负。近5轮西甲比赛无一获胜,获得了1平4负的惨淡成绩,并且在国家德比中以1-5输给死敌巴塞罗那,下课之声四起。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