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传孔蒂将接手皇马

冯爱军
2018年10月30日08:0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传孔蒂将接手皇马

  在皇马1:5输掉国家德比之后不久,据零点电台报道,皇马主帅洛佩特吉下课在即,新帅人选将是孔蒂。此前也有媒体报道孔蒂是皇马新帅的第一人选,而且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更是派遣俱乐部高层,前往伦敦和孔蒂进行面谈。

  洛佩特吉执教皇马以来,截至目前一共执教了14场比赛,包括了1场欧洲超级杯决赛、10场西甲、3场欧冠小组赛,其中皇马只赢下了6场,平了2场,输掉了6场。其中洛佩特吉执教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输掉了欧洲超级杯的冠军,而对手正是同城对手马德里竞技。之后赛季开始,洛佩特吉更是从联赛的第6轮开始,更是遭遇了连续不胜,分别是联赛第6轮、联赛第7轮、欧冠小组赛、联赛第8轮、联赛第9轮,更为致命的是,这5场比赛皇马输掉了4场,仅仅打进了1球。

 

(责编:李乃妍、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