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客场小胜曼联 葡萄牙人依然“主宰”梦剧场

白云
2018年10月25日08:4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文图斯客场小胜曼联,葡萄牙人依然“主宰”梦剧场

欧冠赛场昨晨上演故人重逢的大戏,发轫于老特拉福德并成长为一代巨星的C罗,昨日随尤文图斯在欧冠客场对阵曼联。此役亦是在尤文打响名气后重回红魔的中场大将博格巴的一次反戈之战。最终C罗传中帮助迪巴拉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而博格巴也有一次远射中柱,遗憾未能将比分扳平。

曼联此前与尤文交锋总战绩5胜2平5负,两队上次欧战相遇是2002/2003赛季欧冠第2阶段小组赛,当时在贝克汉姆等人的帮助下,红魔主客场均告捷。本赛季欧冠小组赛曼联前2轮均未失球,他们上两次欧冠赛季开局连续3场不失球的时候,都能打进最终的决赛,可惜昨天未能保住金身。

制造致命杀机的依然是C罗,这是他第2次重返老特拉福德,上次是2013年帮助皇马2:1取胜。C罗与曼联情深缘浅,转会之后几乎没有多少机会可以重返老特拉福德比赛。在赛前热身时他得到曼联球迷热烈的掌声,开场之后甚至还有一名球迷闯进场内与C罗握手,导致比赛暂停。

第16分钟C罗在进攻路线右路的一次“超车跑”迅速突破曼联防线后传中,夸德拉多抢前点被斯莫林封堵改变皮球线路,迪巴拉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破门。

下半场C罗还有一次在门前17米处的大力抽射,被德赫亚飞身用指尖托出。

曼联直到第75分钟才得到扳平机会,博格巴前场抢断成功,禁区弧顶左脚射门击中左门柱弹回,再打在斯琴斯尼后脑勺上偏出左门柱,运气实在是糟透了。

最终曼联不得不以0:1输掉了与尤文图斯的较量。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