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张康阳有望成国米最年轻主席

白云
2018年10月23日07:3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康阳有望成国米最年轻主席

苏宁老板张近东之子张康阳带领下的国际米兰本赛季高歌猛进,将在下个月进行的国米股东大会上,张康阳很有可能成为国米最年轻主席。

昨天国米最后时刻绝杀AC米兰,赢下了本赛季第一回合的米兰德比。看台上的张康阳也站了起来,激动地为球员们鼓掌。这是张康阳第6次现场督战米兰德比,有趣的是,有他坐镇,国米在常规时间还没有败给过同城对手。

苏宁在2016年夏入主国米,从那之后到现在,张康阳现场见证了全部6场米兰德比,而在这6场比赛中,国米2胜4平对米兰保持不败。本赛季国米逐渐走上了复兴的正轨,欧冠小组赛前2轮接连取胜,携米兰德比胜利之势,他们即将在本周中欧冠对阵巴萨。

在11月将要进行的股东大会上,俱乐部主席将可能更换,印尼人托希尔将不再担任这一职务,而张康阳成为了新主席的最热门人选。如果他成功上任,这名未满27岁的“90后”将会成为国米史上最年轻的俱乐部主席。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