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NBA-保罗、隆多、莺歌均因斗殴被逐 火箭124-115力克湖人

2018年10月21日14:0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21日电(欧兴荣)NBA常规赛今天继续开打,休斯顿火箭队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本场比赛也是湖人新赛季的主场揭幕战,两队整场比赛互有攻防比分很焦灼,但第四节后半段的一场斗殴改变了比赛走势,保罗、隆多、英格拉姆都因此全部被逐出场外,最终火箭队在哈登的带领下以124比115力克湖人队,拿到新赛季首胜。

比赛开始后,湖人球员略微紧张,保罗和卡佩拉内外开花,火箭打出7-0的开局,但湖人在詹姆斯和隆多的率领下,马上给予还击,连续取分紧咬了比分,首节打完,火箭以31-28领先湖人3分。次节伊始,又是保罗和卡佩拉以一波6比0打开了比分,但上赛季投篮屡被吐槽的“球哥”在外线火力全开,湖人迅速追上比分,随着詹姆斯在本节比赛还剩7分37秒时的上篮得手,湖人将比分反超为44比42。此后两队再度展开拉锯战,不断交替领先,哈登和保罗最终连续造成三分犯规帮助火箭稳住优势,半场战罢,火箭暂以66-62领先湖人。

易边再战,塔克、格林先后命中三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0分,鲍尔和哈特用同样的方式还以颜色,此后两队继续交替涨分,火箭一直保持着微弱领先优势。末节决战,火箭先以一波5比0打停湖人,但球哥和詹姆斯连续发力,紧紧咬住比分,随后隆多快攻上篮命中,球哥写意秒传麦基空接灌篮,湖人将分差追近到只差一分,火箭请求暂停。此后,哈登在一次反击中被英格拉姆犯规,哈登在找裁判理论时被英格拉姆在背后狠狠的推搡了一把,随后保罗和隆多也因判罚问题产生肢体冲突被驱逐出场,英格拉姆因推搡哈登并参与斗殴累计两个技术犯规被逐出场。塔克和哈登在比赛最后时刻的的两记三分几乎锁定胜局,湖人未能在终场前逆转比赛。最终,火箭客场124-115力克湖人,取得新赛季的首场胜利。

数据统计

湖人队:勒布朗-詹姆斯24分5篮板5助攻;朗佐-鲍尔14分6篮板4助攻;拉简-隆多13分7篮板10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12分4篮板;贾维尔-麦基16分6篮板;约什-哈特11分5篮板;库兹马11分2篮板3助攻。

火箭队:哈登36分7篮板5助攻2抢断;克里斯-保罗28分7篮板10助攻;卡佩拉19分12个篮板;PJ-塔克6分9篮板;卡梅隆-安东尼7分10篮板;埃里克-戈登7分;杰拉德-格林13分2篮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