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日报体育部>>郑轶

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滨州开幕

2018年10月18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滨州开幕

人民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郑轶)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18日在山东滨州开幕,比赛设有坐式水上摩托限制级职业组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竞速赛、坐式水上摩托原厂级障碍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竞速赛、立式水上摩托公开级障碍赛、水上飞人比赛6个项目,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2支队伍近百名选手参赛。

开幕式上,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会、管委会副主任高长链表示:“本次摩托艇公开赛,是目前全国范围内专业程度最高、最刺激和最有吸引力的摩托艇大赛,是一项具有全国乃至国际影响力的大赛。”此前,曾代表中国队出征雅加达亚运会的小将王晓伟说:“我这次的目标就是坐式的冠军,以前从来没拿过,希望能够在此圆梦。”

本次大赛在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黄河故道水域举行,将促进滨州北海经济开发区的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利用亲水城市天然条件结合水上时尚运动举办品牌赛事,以水为媒,全力打造“运动城市”,通过赛事将摩托艇等水上运动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用赛事带动群众积极阳光健康的生活方式,打造全民休闲健身新体验。带动体育+产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促进城市经济增长,打造城市金色名片。 

2018中国·山东北海摩托艇公开赛由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北京卡维德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主办,山东省滨州市北海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承办、滨州北海科技孵化器产业园管委会协办。

(责编:杨磊、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