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篮联赛新赛季扩军

2018年10月17日08:0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据新华社电 (记者汪涌)中国篮球协会15日在北京宣布,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新赛季正式扩军,参赛队伍由之前的14支增加到18支。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表示,要和诸多合作伙伴一起,将WCBA打造成世界最好的女子职业篮球联赛。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15日在北京发布了新赛季的新口号——“美丽健康家,一起看球吧”,迎来了新的战略合作伙伴金隅集团,并组建了一个由CCTV5等18家电视台及新媒体平台组成的“WCBA直播联盟”。同时还宣布新赛季的揭幕战将于10月18日在新疆昌吉体育馆打响,上赛季闯入季后赛的新疆队将主场迎战劲旅大庆队。

  创办于2002年的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新赛季扩军,其中原14支球队中的八一与沈部两支军旅球队合并成为一家俱乐部,新加入河南、天津、湖北、河北和福建五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