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世界女排锦标赛六强赛 中国队提前晋级四强

杨敏
2018年10月16日08:3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国队提前晋级四强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昨天结束了六强赛第二轮小组赛的角逐,中国女排轮空,同组的卫冕冠军美国女排与荷兰女排进行较量,结果,美国女排以2比3落败。这样,加上首轮以2比3不敌中国女排,美国队累积两战两败,已经提前出局。各胜一场的中国女排与荷兰女排携手挺进本届世锦赛四强,今天傍晚,两队将争夺小组第一。

  昨天,中国女排轮空。美国女排与荷兰女排展开较量。结果,美国女排在大比分以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扳三盘实现逆转,五局的比分是32比30、25比15、22比25、15比25和9比15。这样,美国女排在六强赛小组赛累积两战两负,提前出局。中国女排和荷兰女排携手挺进四强,两队今天将争夺小组第一。在今年的世界排球联赛总决赛上,中、荷两队曾经交手,当时中国女排以3比1逆转荷兰女排。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