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5日15:1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5日电 昨日,第八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圆满完成收官之战。此项国内首场国际马联四星级(CSI4*)赛事由中国马术协会、国家体育场(鸟巢)主办,多美马术携手世界顶级马术赛事 “亚琛世界马术大会” 运营团队与“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Ludger Beerbaum)共同打造,这项在双奥运场馆——鸟巢举办历史最久的顶级马术赛事,也成为了中国骑手携马匹在本土参与级别最高的马术障碍赛事。

在10月12日至10月14日的三天赛程中,汇集来自全球赛场都成绩斐然的国际顶尖骑手,和中国国内优秀骑手共计251对人马组合同场竞技,在六大级别赛事中飞跃驰骋,争夺共计233.29万元人民币的总奖金。本届大赛还新增了U14新星赛,让中国青少年骑手能在鸟巢赛场一展风采,共同打造中国马术的未来。

下午进行的本次赛事的重头戏浪琴表大奖赛总决赛中,汇聚了世界第一哈里·斯莫尔德斯、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比尔鲍姆、德国马术名将丹尼尔·杜瑟等名将。比赛伊始,高难度的线路设计给骑手们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不少骑手都出现了打杆和时间罚分等问题。经过附加赛的角逐,上届浪琴表大奖赛冠军亨里克·冯·艾克曼与爱马“Cincitty”以38.38秒的成绩零罚分完赛,成功卫冕,中国骑手边巴次仁排名第二,丹尼尔·杜瑟策获得季军。

随着本届赛事的圆满落幕,第九届浪琴表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也正式公布赛程,相约全球马术爱好者于2019年第九次圆梦鸟巢。

(责编: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