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国际排联沙排世界巡回赛(扬州站) 俄美组合分获男女冠军

2018年10月14日21: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0月14日电 10月14日,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正式落幕,迎来了最后一个比赛日。俄罗斯组合谢苗诺夫/勒舒科夫和美国组合克林曼/罗斯分获男女子冠军。

美国组合克林曼/罗斯是经验丰富的老将,在今天的决赛中,她们的对手是年轻的巴西组合。双方战至决胜局,美国组合凭借丰富的大赛经验,最终2-1战胜对手。赛后,罗斯表示:“能夺冠我非常兴奋,我在之前比赛中受了伤,非常累,但是我有非常好的搭档,我们打得越来越好,我非常骄傲。对方选手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们看了她们的好几场比赛,她们非常棒,也表现得很出色,我们在一开始受到了压制,但慢慢地,我们摸清了她们的路数,并且在最后取得了胜利。”

男子冠亚军争夺战在俄罗斯两个组合之间展开,由于双方都非常熟悉彼此,比赛也进行得相当激烈,谢苗诺夫/勒舒科夫在决胜局以15-13最终胜出,非常不易。赛后,谢苗诺夫表示:“天的比赛胜利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成就,我们有了参加奥运会的资格,这很棒,我们真的非常开心。”谈及对扬州的印象及感觉,勒舒科夫笑着说:“我喜欢扬州,不止扬州,我喜欢整个中国。我很喜欢吃中国的面条。中国人都很好,而且很有趣的是,不管是俄罗斯人还是中国人,所有人都对我的搭档笑。”

至此,2018国际排联沙滩排球世界巡回赛(扬州站)的比赛圆满落幕。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