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宏远新世纪在珠海热身 “虎豹兄弟”为新赛季蓄力

黄维
2018年10月13日09: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虎豹兄弟”为新赛季蓄力

 特派全媒体记者 黄维

广州日报珠海10月12日电

广东宏远和新世纪男篮10月12日在珠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宏远以82比77取胜。本场比赛,“华南虎”和“烈豹”都初步展示出了磨合的状态,两队已经在积极地为新赛季做准备。

宏远新外援到位

今年,广东宏远变化颇大,在引进了孟铎、苏伟、刁成灏,选秀选中纪祥、万圣伟的同时,周湛东、杨金蒙、邵英伦和刘传兴也离开球队,此前租借至青岛的高尚,其身份也正式变为永久转会,主帅方面则迎来了杜锋的回归。

在赛季开始前,其实宏远的热身机会并不多,打完两场和广厦的热身赛、三场季前赛以及和新世纪的三场系列赛,新赛季很快就要正式开始了。“磨合的时间还是有些紧。”宏远主帅杜锋说。

在本场比赛开始前,广东宏远顶替莫里斯的新外援索尼·威姆斯也火线到达现场。他在赛前已经和球队进行了汇合,他也坐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

“昨天晚上我才到东莞,今天早上在东莞进行了体检。”威姆斯介绍说,“这场比赛让我见识了CBA的强度和对抗,当然,我来到这里是帮助球队冲击冠军的。我也通过阅读比赛了解到队友,我有信心和他们合作愉快。”

杜锋谈到,本赛季宏远将会有颇大的变化,更多年轻球员将获得机会,球队也将产生良性的化学反应。

新世纪阵容稳定

和宏远相比,新世纪的阵容相对稳定。虽然孟铎转会到了宏远,但球队也从北控队引进了贺希宁,此外,球队上调了几名新人,其余变化并不算大。另外,他们也迎来了王建军回归执教。

新世纪的外援依旧发挥了强大的威力,萨林杰拿到24分,小外援伯顿拿到16分,球队的核心球员经过夏训更加成熟了。“整个夏天我们的比赛比较少,本场几名外线受伤没上场,非常希望通过这场比赛来磨合。”李慕豪说:“我们对本赛季充满了希望。我们在夏训练得挺好,但比赛的感觉稍微差一点。”

李慕豪表示:“今年的目标,首先还是打进季后赛。去年我们得了第8名,今年希望更进一步。我们整支球队打得非常团结和有冲击力,几个年轻的外线球员也给球队注入了火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