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亚残运会

第三届亚残运会比赛进入尾声 中国代表团领跑金牌榜

2018年10月11日20:29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雅加达10月11日电(李长云、游海滨)10月11日,第三届亚残运会进入尾声阶段,中国队在多个赛场收获奖牌。截止记者发稿时,中国代表团以116枚金牌、57枚银牌和45枚铜牌继续领跑金牌榜和奖牌榜。

在引入关注的坐式排球决赛中,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中国女队3:0轻松战胜伊朗队夺冠;中国男队决赛的对手也是伊朗队,中国队最终0:3负于对手,屈居亚军。赛后,中国坐式排球队领队金辉说:中国女队在亚洲一直优势明显,即便如此球队还是进行了较长时间的封闭训练,夺得冠军实至名归。中国男队夺得亚军,也是不小的进步。

在轮椅网球赛场,一对来自北京的选手朱珍珍和黄惠敏,经过三个多小时的鏖战,2:1战胜一对日本选手,夺得轮椅网球双打冠军,这也是中国轮椅网球队在亚残运会上的历史性突破。在盲人门球赛场,中国男、女队均以较大优势,分别战胜日本队和伊朗队,晋级决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